close

 

 終於完食了第一季的特傳呢﹗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已經過了那麼久了......

第十集-那之後‧‧‧‧‧‧

這或許是我眼淚最多的一集了吧﹗


「只有肯定了自己,這個世界才會肯定你」


記憶猶新。

當初是在國三的時候,習慣下課就往書店窩去。

那時才慢慢開始追在許多作者後面。

是一位十分要好的學妹推薦我去看的。

18個月。

從去年五月追到現在,【特殊傳說】帶給我的,我想只有我們能懂吧!

想2013台北國際書展那時,

為了一個簽名資格的夜排,和家裡人鬧翻、被警察杯杯開單、認識了同樣為特傳的愛好者。

那一個又一個的晚上,熬夜讀著、感受著,

這種感覺,真的很像陪伴著故事裡的主角漾漾,看著他一步步成長、看著他尋找自己的價值。

因為特傳,我想,我應該也改變了不少吧。

我其實從沒想過,我竟然會為了一部小說而哭。

大概,就是因為愛。

真的很喜歡護玄老師,也希望她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感動。

因為,特殊傳說不只是一部小說,更是一種生活。

因為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每一部不一樣的傳說!







嗚嗚請原諒腦弱的冰川寫不出什麼好東西
因為特傳帶給我的實在太多太多了
這些豈為三言兩語就能道盡?
你會懂的,只要你愛特傳。
護玄老師我愛死你了> 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川夏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